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选择莱芜,就是与未来同行

云推广莱芜专场向投资者发出盛情邀约

发布日期:2021-05-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21日下午,以“选择莱芜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济南新机遇”云推广莱芜专场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投资促进局、莱芜区委区政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执行。
  活动现场,莱芜区委书记、莱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云生向投资者发出盛情邀约。他说,莱芜是一方布局未来、引领未来的希望之地,选择莱芜,就是与未来同行。以重工项目为龙头,一座150平方公里的莱芜智造新城应运而生、强势崛起,3—5年将“建设一座产业城、再造一个新莱芜”。莱芜将始终坚持用户思维、全程服务,聚焦企业所需所忧所盼,与企业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企业发展全周期“客户经理”,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天候的优质服务。
  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主持会议。她说,莱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让企业在莱芜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活动期间,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喜东;莱芜雪野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筹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清军,莱芜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长春,分别就莱芜高新区、莱芜雪野旅游区、莱芜农高区三个功能区产业合作机遇进行重点推介,进一步深化与国内外客商的交流合作。本场推介会现场,14个重点项目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演播室进行集中签约,总签约额151.6亿元。
  此次活动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客户端等央媒以及凤凰新闻、澎湃新闻、今日头条等60余家全国重要头部新闻网端媒体转发报道,在宣传莱芜、推介莱芜等方面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当日晚8点,全网综合点击量逾1000万,累计关注人次超过1000万+,激发起推介莱芜的高热度。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从抢抓机遇到创新引领,在去年举办“1+12”云招商线上推介系列活动基础上,今年开展的“济南新机遇”云推广系列活动再升级,以“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为主题,聚焦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战略,按照“1+ 12+N”的形式(1场市级综合推介+12场区县+N功能区、平台载体等),利用线上云平台,面向跨国公司、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商协会等,全面系统介绍当前济南发展新机遇,进一步吸引国内外客商关注济南,增强企业投资信心,为泉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