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槐荫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5-29

信息来源:

5月28日上午,槐荫区委老干部局在区政务中心二楼礼堂举办了槐荫区离退休干部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辅导报告会。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以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法贤同志主持了会议。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晓钟教授作了《深刻领会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四个全面"的重要认识》专题辅导报告。刘教授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个主题,从准确把握"四个全面"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的内在逻辑,统筹协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的时代背景及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分析与解读,使老同志在了解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本次报告会语言生动有趣,脉络清晰条理,同时紧扣时事结合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能接地气,使在场的离退休干部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出模范表率,带领和影响身边的老同志们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内容,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槐荫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