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天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书画家进校园”暨“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9

信息来源:

 5月29日,天桥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龙泉书画院、天桥区老干部书画研究会在济南市博文小学开展了"吟唱经典,品味书香"——"书画家进校园"暨"庆六一"活动。区关工委常务主任郭继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清,区教育局副局长马海燕等同志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龙泉书画院、天桥区老干部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们参观了校园文化展览,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进行了现场书画笔会活动。在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歌舞和中华经典诵读等节目后,老干部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学生们积极求教学习,老少同乐之情洋溢。

作为六一节的特别礼物,老干部书画家们把20位书画名家共同完成的30米书画长卷赠送给博文小学,希望孩子们热爱祖国,传承和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快乐向上,长大了报效祖国。

 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