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工商局加强培训全面推进老干部党支部建设

发布日期:2015-05-29

信息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深入理解,学习了解时政形势,充分发挥党支部在老干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局第五次党委会研究决定,于2015年5月21日,在我局党校组织老干部党支部成员、党小组长、骨干,进行党建和老干部工作常用政策培训。

市局领导孙建忠、徐超丽参加培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传达了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开展全市老干部"泉城乐"系列文体活动和《2015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的通知。观看了《锐意改革开新篇》暨济南市工商局2014年工作纪实片。

在座的老同志纷纷踊跃发言,回顾体会党和国家历史变迁、经济社会发展和个人成长历程、家庭生活变化,深化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凝聚、传递、增添正能量的责任意识。在工商体制改革转型发展的特殊时期,面对新形势下消费者投诉、食品安全、非法集资、广告宣传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要细化职能、加强监管力度和加大舆论宣传等合理化建议。还表示要积极主动的参与市、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体现了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