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历下区委党校组织老干部开展“庆七一·迎新校·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2

信息来源:

为庆祝建党94周年,6月29日上午,区委党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开展"庆七一·迎新校·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考察了党校新校项目建设。常务副校长侯晓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新校各项在建硬件设施,常务副校长侯晓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新校的工程进度、各楼层的功能和定位以及以后的规划设想等情况。老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对党校近几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老干部们感触很深,感谢党校重视老干工作并精心组织本次活动,通过参观新校园,看到了党校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坚持老有所为,通过各种形式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党校的建设发展。

侯晓强调:老干部是党校的宝贵财富,今日党校的发展与广大老同志昨天的奋斗是密不可分的,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党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开创事业新局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