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王忠林会见中关村企业家代表

发布日期:2018-06-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1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喜来登酒店会见了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等中关村企业家代表一行。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关村企业家来访我市寻求合作机会表示欢迎。他说,济南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体系完备。当前,山东省正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济南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正加快培育以浪潮集团、中国重汽、齐鲁制药等领军企业为龙头的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医疗康养等十大千亿产业。产业的转型升级离不开创新驱动。希望各位企业家对济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欢迎来济南投资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济南刚刚出台实施了深化“一次办成”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5条措施,将为广大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柳传志表示,济南变化日新月异,城市更美、生态更优、产业更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这次前来的中关村企业代表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寻找更多合作机会,积极参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为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副市长李自军参加会见。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