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全市城市环境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传达王忠林指示要求

发布日期:2018-08-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市环境提升工作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指示要求,总结上半年拆违拆临、第二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特色街区综合更新、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等工作,研究下一步工作方向。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的指示要求:一是向在高温天气下坚持奋战在城市提升工作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二是开展城市环境提升工作要更细致;三是要立即行动加快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治霾工作决不能松劲。
  会议强调,城市环境提升工作要在思想认识、标准档次、长效管理机制三个方面实现再提升。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要在推进力量、政策支持以及责任落实三个方面继续加大力度,控住新增、化解存量。要继续做好城市管理综合考评工作,重点抓好境界标准和环境打造,以更好的市容市貌迎接下月在我市举办的鲁商大会。要加快棚改旧改等工作进度,突出街景亮化、车站机场整治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工作。要加紧排查城市安全管理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突出资金保障,加快任务实施,尽快弥补历史欠账。
  会议向第二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分获第一、二组头名的历下区、章丘区颁发了奖金。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