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2018年泉城干部大学堂举行第11期专题讲座

卢江巩宪群孙积港崔大庸李继民参加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13日下午,2018年泉城干部大学堂第11期专题讲座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学实验与案例开发中心主任、领导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王石泉教授作《政府传播与政务公开》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孙积港,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李继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覃俊文参加活动。
  王石泉从信息时代对政府行政的影响、政府信息公开与社会转型、媒体信息的生产与传播、行政的发展与媒体关系、全媒体时代的政府传播、新媒体时代的危机管理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全媒体时代下的政府传播、政府信息公开和危机事项的处理方法,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启迪工作思路,传授现代社会治理方法,对提高党员干部素养,提高机关单位管理公共事务,特别是处理复杂问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具有极大帮助,对推进全市政务公开有现实意义。
  通过聆听报告,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媒体意识、增强媒体素养。报告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务公开工作,切实增强新媒体时代我市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应对突发事件和回应社会关切的能力与水平有重要指导作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