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

苏树伟看望慰问“万人计划”专家刘春

发布日期:2019-01-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苏树伟18日上午专程来到山东乾云启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非公有制企业家代表、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刘春,并向一线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山东乾云启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定位自主可控云计算、大数据基础软件平台研发及产业化,属于国家信息安全战略的重要支撑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云计算操作系统MCOS经国家科技部门鉴定,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已在军工、公安、政务、教育等行业成功应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春入选国家“万人计划”,还是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泉城“5150”人才。
  在听取企业发展等相关情况介绍后,苏树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对以刘春为代表的高层次专家不断突破技术创新,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苏树伟表示,企业是经济建设的中流砥柱,是推动济南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力量。营商环境是城市发展的软实力,是城市的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在新一年努力帮助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济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