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济南市志愿者行动公益伙伴计划启动

雷天太许强李好臣出席

发布日期:2019-03-0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3日上午,济南市志愿者行动公益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在恒隆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出席活动并为恒隆广场青年志愿服务岗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活动并为首批公益伙伴颁发证书。
  济南市志愿者行动公益伙伴计划由共青团济南市委和济南市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市企业商家招募公益伙伴,聚集社会爱心力量。该活动旨在通过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在志愿服务领域的跨界合作,打造市民身边的志愿服务平台,为推动济南市志愿服务事业常态化和长效化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商家与市民及时接收志愿服务信息,便捷参与志愿服务渠道,活动中还启用了志愿服务智能助手“志愿小爱”,并赠予各公益伙伴商家。据介绍,“志愿小爱”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志愿服务相关信息的智能问答,团市委今年将在全市各公益伙伴商家,山东博物馆、市图书馆等青年志愿服务站及全市180个青年之家推广“志愿小爱”,借此推动志愿服务参与便捷化、智能化,让志愿服务更加贴近市民生活,更加适应社会发展。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