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王忠林赴北京考察对接中信集团

发布日期:2019-10-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赴北京考察对接中信集团,会见了集团董事长常振明等企业家。
  王忠林在会见时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济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济南迈入了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两大国家级战略交汇叠加的重要历史机遇期,正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按照省委、省政府“让济南这个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的要求,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济南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良好,科教资源丰富,亲商重商氛围浓厚,这些都为济南与中信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中信集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扩大务实合作,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中信集团在济发展搞好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常振明表示,近年来济南发展态势良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发展成就。下一步,中信集团愿与济南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