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切实组织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

雷天太慰问医药企业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3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走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医药物资生产、配送企业,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
  在山东飞跃达药业有限公司,雷天太来到疫情防控医药物资批发配送一线,察看了企业工作现场和防疫措施,听取了企业简要汇报并送上慰问金。山东飞跃达药业有限公司是漱玉平民大药房的全省配送中心。该企业员工春节前后一直在加班加点工作,为全省1600家门店配货。
  雷天太一行还来到山东思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察看了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的情况介绍,并送上慰问金。山东思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济南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生产的“思沃”牌医用防护口罩D918/D920在医用防护领域享有声誉与口碑。企业日均生产8000个医用口罩,最大限度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提供防护保障。在走访慰问中,雷天太高度评价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感谢企业职工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加班加点投入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保障。他叮嘱企业和工会负责人,要把市委要求落实到位,切实组织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供应,积极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职工的健康和生活,广泛动员职工、凝聚职工,同心协力、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