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孙立成会见绿地控股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0-05-0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7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舜耕山庄会见了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一行。
  孙立成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在济南交汇叠加,发展机遇千载难逢。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着力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趟出路子,为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当好引领,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示范。实现这些目标,更加需要包括绿地控股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参与。我们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济南进一步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加强对接,精心服务,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玉良表示,绿地控股集团跟济南是老朋友、好朋友,在我们看来,济南近年来发展迅速,每天都有进步,拥有巨大的市场和优质的营商环境。我们将继续深耕济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济南发展战略,加快谋划布局更多业务版图,助力济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