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工商联召开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

王拥华刘梦海参加

发布日期:2020-05-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22日上午,济南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听取市工商联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参加会议。
  王拥华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在服务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工商联迅速反应、持续发力,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全市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市工商联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为主线,围绕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打造高素质队伍、促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工商联和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开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新阵地五项重点任务,着力推进“盈商润济·聚力”行动,抢抓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为加快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趟出路子、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当好引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示范,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