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旗帜鲜明讲政治 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边祥慧到莱芜区指导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3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到莱芜区指导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代表区委常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互相之间坦诚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边祥慧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质量较高。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紧扣主题比较到位、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对照中央精神、省委和市委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
  边祥慧强调,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好排头兵。莱芜区作为“东强”战略的重要承载地,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要求,找准自身定位、提升境界标准、完善思路举措,在落实“东强”战略上当好排头兵。要聚焦有效落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在弘扬优良作风上当好排头兵。要聚焦全面从严,坚决扛牢主体责任,用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气,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当好排头兵。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努力打造省会副中心、建设黄河流域先进制造业高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