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于海田在济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日期:2022-09-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9月21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济南分会场收听收看。随后,济南市召开会议,为济南市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的代表颁奖。
  于海田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展现了济南市公务员队伍忠于职守、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为省会赢得了荣誉,为全市公务员树立了榜样。全市广大公务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加压奋进、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苦干实干诠释责任担当,为“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作出更大贡献。
  于海田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要牢记宗旨办实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真情为民服务的模范。要勤学苦练强本领,着力提高专业能力水平,着力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做高效推动发展的模范。要真抓实干求实效,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不放、久久为功,做奋力担当作为的模范。要严以修身守规矩,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带头立德修身,自觉增强法纪观念,做严格廉洁自律的模范。
  市领导陈阳、翟军在济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