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商(协)会会长迎春座谈会举行

于海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18日下午,商(协)会会长迎春座谈会举行,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并讲话。
  会上,江南、张咏、刘爱丽、林东明、王晓璐、毕永涛、周志鹏、张洪义、郭新生、段希军等10位商(协)会会长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热爱济南、发展济南的共同心愿和美好愿景,并围绕产业发展、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民营经济、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于海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商(协)会会长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并及时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他说,经过多年接续奋斗,省会济南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坚实、优势更明显、势能更集聚,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重大国家战略、辐射带动区域发展的地位更加凸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搭建了广阔舞台。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紧紧锚定“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省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商(协)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沛。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商(协)会和企业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强省会建设大局,更多地关注济南、支持济南、选择济南、投资济南,在与济南发展同频共振中成势见效、做优做强,在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济南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最优厚的政策支持、最有力的要素支撑、最贴心的服务保障,为各类市场主体在济南发展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市领导翟军、韩伟,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