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连日来,市领导杨峰、王宏志、陈阳、杨光忠、孙斌、吕涛、戴龙成、翟军、李国强、刘科、王茂祯、任庆虎、马保岭、韩伟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以及优抚对象代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家中暖不暖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市领导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健康生活。市领导表示,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终身。
  市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生活困难群众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进一步加大激励、关怀和帮扶力度,落实好救助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