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1-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2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把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方向、系统布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的主动性,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保障。
  市委书记刘强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杨峰和市委常委参加学习。
  于海田、雷杰、杨峰、王宏志、戴龙成、李国强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和宣传宣讲。要巩固壮大主流舆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让正能量成为大流量,不断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要高标准完成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抓住重点难点,持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加快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推动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突出精准施策,加强综合防范,强化科技赋能,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做好保密安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稳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困难群众帮扶救助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