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01日 星期三

于海田到天桥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时强调

牢牢把握总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11-0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到天桥区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于海田来到桑梓店街道刘庙村黄河淡水渔业养殖基地,察看了鱼池养殖,详细了解基地建设与运营、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特色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在工人新村南村西区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于海田察看了长者食堂运行等情况,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健全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在随后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于海田听取了天桥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于海田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桥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市委工作安排,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阶段性成效。天桥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效高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发展重任,做强做大主导产业,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兼顾,夯实组织基础,强化分类施策,走实群众路线,严防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强省会建设贡献更多天桥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