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第六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于海田王庆林致辞 徐东华周春艳王卫中杨峰出席

发布日期:2023-11-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12日,第六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新兴技术与职业发展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协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中国委员会主席王庆林致辞,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徐东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春艳,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市委副书记杨峰出席。
  于海田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赛选手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济南正全力推进“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我们将持续优化人才政策“双30条”,抓好“金融支持人才企业发展十项举措”落地落实,为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与大家共享济南发展新机遇。
  王庆林在致辞时说,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济南吸纳全球创新创业资源的重要窗口。希望这张国际化名片越来越靓,所有参赛者能与济南这座城市建立亲密无间的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驻韩国特命全权大使邢海明、中国驻匈牙利特命全权大使龚韬、中国驻法国里昂总领馆总领事陆青江视频致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致辞。
  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院士崔珍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吴玲作主旨演讲或发言;往届大赛优秀落地项目创业人才代表赵斌分享在济创新创业故事和发展成果。
  于海田等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阳发布了“金融支持人才企业发展十项举措”。
  颁奖仪式上为济南市海外创新驿站授牌;大赛优秀项目代表进行了现场路演;举行了落地项目和金融机构签约仪式,以及优秀落地项目签约仪式。
  颁奖仪式前举行了“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城市推介会。
  海内外院士代表,市领导戴龙成、韩伟、杨丽,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以及参赛人才代表等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