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建设放心消费环境 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方案等事项

发布日期:2023-11-1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开展泉韵乡居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创建十大行动实施意见、建设放心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济南市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狠抓整改责任落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形成机制健全、协同联动、结果运用充分的审计整改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开展泉韵乡居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创建十大行动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千万工程”经验中蕴含的理念方法,统筹谋划推进泉韵乡居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创建,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听取了关于《济南市建设放心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方案(2023-2025年)》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放心消费环境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培育挖掘消费热点,带动居民消费升级,努力优化提升我市消费环境。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高效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全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