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2日 星期五

刘强会见法国阿尔斯通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4-04-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强在龙奥大厦会见了法国阿尔斯通集团亚太区总裁方玲一行。
  刘强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是闻名世界的天下泉城,泉水资源独一无二。当前,济南轨道交通正处于加快建设发展的关键期,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需要阿尔斯通这样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企业积极参与。希望阿尔斯通在持续做好现有合作项目投资建设的同时,在信号技术、装备制造、低空经济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济南市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在济投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方玲说,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作为中法合作的典范企业,阿尔斯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济南轨道交通建设,助力济南加快高质量发展。
  阿尔斯通成立于1872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设备制造商之一。阿尔斯通在中国拥有11家合资公司,是中国高铁和城轨信号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通过合资企业卡斯柯为中国多个城市地铁线路提供信号系统。
  市领导韩伟、杨丽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