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高质量推进济南都市圈建设行动计划、无障碍环境建设发展规划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高质量推进济南都市圈建设行动计划(2024—2025年)》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密切协同配合,切实形成推动济南都市圈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交通互联,推动协同创新,强化产业协作,促进资源共享,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工作,推动济南都市圈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济南无障碍环境建设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无障碍环境建设,坚持人民至上、民生优先,不断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体系和政策机制,将无障碍环境建设融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社会公共服务各方面。要健全完善无障碍设施“硬环境”,持续优化无障碍服务“软环境”,切实强化监管维护与设施利用,进一步提升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济南市促进电竞游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4—2026年)》《济南市促进电竞游戏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济南具备发展壮大电竞游戏产业的良好基础和优势。要立足本地实际,加强精准谋划,完善配套实施细则,着力打造支持产业发展的良好生态。要加强协同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打好支持产业发展的“组合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