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到专案临时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08-03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7月26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韩清到专案临时党支部上党课。市院反贪局党支部委员和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课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在市院机关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正检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等。韩清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专案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韩清同志首先转达了市院党组和宋文娟检察长对专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对专案组党员干部的亲切慰问,特别指出,这次党课的主要目的是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王文涛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领会全省反贪工作调度会和全市检察业务调度会的部署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做善成的勇气、扎实严谨的作风,以查办大案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面对当前形势和任务要求,韩清同志要求:
  
一是要牢牢把握山东“走在前列”的新定位、新目标,珍惜“提高省会首位度”的新抉择、新机遇;二是牢牢把握省会“检察监督”的新内涵、新方向,实现服务经济社会的新要求、新期待;三是牢牢把握“争先创优”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高持续发力的责任感、紧迫感;四是牢牢把握“侦查一体化”的必要性、体系性,提振全市反贪干警干事创业的凝聚力、侦查力;五是牢牢把握“三条底线”的严肃性、纪律性,确保查办大要案的制度化、规范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