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冬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08-03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开展“六问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在职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近日,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冬同志为全局党员讲党课。
  
周晓冬同志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与同志们交流了“两学一做如何做”、“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六问大讨论怎样抓”等问题。重点交流了如何以开展六问大讨论为载体改进机关作风,即做好抓思想反思、抓认识提高、抓整改落实、抓任务完成、抓责任担当五个环节。周晓冬同志强调,安全监管机构是各级党委、政府的监管执法职能部门,必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把安全生产的弦绷得再紧一点,思想上不能有意思麻痹,工作上不能有一点懈怠,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讲话及批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做到牢记在心,警钟长鸣。
  
最后,周晓冬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局党组和李涛同志的各项工作部署,树立主动意识和担当精神,靠扎扎实实的工作措施,靠严细实的工作作风,靠敢于啃硬骨头和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