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创新消费 智享未来”交流会举行

孙斌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4日上午,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济南行”暨“创新消费 智享未来”交流会在济南举行。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目前,信息消费已经站上经济转型升级的“新风口”,成为当前创新最活跃、增长最迅猛、辐射最广泛的经济领域之一,对拉动内需、促进就业和引领产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信息产业发达等优势,加快谋划,强化支撑,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升级、信息消费领域拓展、信息产品服务创新,为信息消费行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市将坚持以产品服务为推进重点,积极推动数字创意在电子商务、社交网络、远程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旅游等领域中的应用,积极发展虚拟现实购物、社交电商等新模式新业态,不断丰富和完善信息消费内容。同时,通过实施“补短板”与“建生态”相互协调、“保安全”与“促发展”相互促进的策略,持续规范信息消费市场秩序,全力构建安全可信的信息消费环境,为信息消费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