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赣商齐鲁行·泉城之夜”活动在山东大厦举行

孙斌刘梦海出席

发布日期:2019-08-1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激发新动能、合作促发展”。“赣商齐鲁行·泉城之夜”活动8月17日晚在山东大厦举行。副市长孙斌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山东省江西商会在赣商联合总会支持下开展的“赣商齐鲁行”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通过充分发挥商会牵线搭桥的平台载体作用,宣传推介济南的发展机遇和投资环境,展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的规划、成果、重大项目和合作需求,突出对接长三角、泛珠三角等发达地区江西商会,搭建“双招双引”和贸易合作平台,助力济南“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
  孙斌向参加活动的嘉宾及赣商代表介绍了济南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山东省江西商会成立以来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对赣籍企业家在推动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更多的赣籍企业家来济投资兴业,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来越宽。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第九届副主席、赣商联合总会会长、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星平,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元发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