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先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

孙斌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22日上午,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揭牌成立,政务服务大厅同步正式启用。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孙斌为先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并向注册企业颁发了首张营业执照。目前,先行区正紧抓两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加快建设“绿色生态之城、宜居之城、惠民之城、活力之城”,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在新形势下,设立行政审批服务局、启用政务服务大厅,成为先行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使得先行区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迈出关键一步。
  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后,先行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将紧紧围绕首批可在中心受理审批的45项与企业、群众关系密切的行政审批事项,先行先试,努力探索形成流程最简、时限最短、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行政审批服务模式,同时将加快推进商事登记、工程建设项目领域改革创新,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努力把先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成为济南优良营商环境的“名片”和便企利民的“窗口”。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