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2020中国(济南)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9月6日上午,2020中国(济南)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济南山东会堂举行。本届论坛以“新基建下的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决维护网络安全,全力推动新基建下互联网健康发展。
  本届论坛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公安厅、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指导,济南市委网信办、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公安局主办,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活动中,中国科学院院士钱锋、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科学院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中国科学院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吕述望、中国化工集团大数据首席科学家冯恩波等“业界大咖”进行了主旨演讲,为参会人员带来了网络安全新技术、新标杆、新动向及国内外前沿新趋势。
  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内最专业且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媒体“数说安全”,在活动中还发布了“2020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