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8-0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2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龙奥大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学启就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为240多名市委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的精彩报告。
  据了解,此次辅导报告会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力推进“济南走在前列,机关争做表率”主题活动的内容之一。工委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开展“济南走在前列,机关争做表率”主题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作为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的实践载体、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与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三照三转三改三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化理论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担当作为、深化为民服务、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担当起“济南走在前列”的责任使命,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