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直机关举办“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2-03-09

信息来源: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市直机关“庆三八”健身养生知识讲座,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小平作健康知识讲座,市直机关各妇女组织负责人、妇女干部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讲座结合机关女性的特点,从中医内经学的角度,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有关健身、养生、保健知识,受到与会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市直机关广大妇女组织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载体,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勤政高效,创先争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机关女性的风采。机关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打造机关妇女工作品牌,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积极投身省会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为“率先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