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认真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会议召开

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努力保持党的纯洁性

发布日期:2012-03-16

信息来源: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 孙积港同志讲话

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 孙博 同志讲话

 3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2011年工作,部署今年市直机关反腐倡廉工作任务。

2012年,市直机关反腐倡廉工作将认真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构筑惩治预防体系、打造廉洁高效机关为总体目标,以科学化、社会化、规范化、公开化和信息化为方向,以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着力解决反腐倡廉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努力保持党的纯洁性,为推动科学发展,率先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孙积港在讲话中要求机关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努力保持和维护党的纯洁性;要大力优化发展环境,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要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建设廉洁高效的机关干部队伍;要大力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制度防线;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市纪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和46个市直部门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