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走进市中区

发布日期:2021-07-1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爸爸没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每次在急难险阻面前,他都冲锋在前,把背影留给家人,默默地用一生时间践行着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正在台上演讲的是来自市中区王官庄街道的赵娟娟。7月16日上午,她与其他6名济南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成员走进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将动人故事传递给每一位听众。
  活动现场,来自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陈玲玲讲述的《丰碑永驻青春放歌》,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富强、人民幸福安康而前赴后继的奋斗史;历城区派驻南部山区西营街道叶家坡村第一书记李洪文讲述的《摩托车上的第一书记》,再现了基层干部带领群众解困脱贫的故事;来自市救助管理站的吕奕讲述的《回家的路》,体现了聚焦特殊群体兜底线、救急难,圆了一个个回家梦的感人故事……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7名宣讲员紧紧围绕主题,用故事、快板等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结合身边好事例、好典型、好经验,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出真人、真事、真心话、真感情,让群众感到真实、亲切、易懂。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