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济阳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到济阳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韩青作宣讲报告。韩青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整场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析理透彻,现场听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围绕进一步深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济阳区有关负责人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谙于心、融会贯通,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既要履行好“抓”的职责,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又要发挥好“带”的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表率;要在宣传宣讲上狠下功夫,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类媒体作用,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在全社会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知行合一上狠下功夫,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济阳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济南北部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到济北街道滨湖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街道及社区工作的指导意义进行了深入阐释。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