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莱芜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到莱芜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扈书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扈书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四个自信”深刻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作了精辟讲解,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全面准确、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高度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有力指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感染力和号召力。
  莱芜区干部群众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推动各项工作攻坚冲刺结合起来,对照重点工作安排、目标责任和指标任务,全面盘点、查漏补缺、抢抓进度。一鼓作气谋改革、一气呵成求创新、一以贯之闯新路,在聚焦担当抓作风上持续发力,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头”。
  报告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与莱芜区委党校教师、莱芜区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当前,我们要在做好领导干部培训的同时,积极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每个人心中。”莱芜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韩冬玲说。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