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钢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到钢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同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刘浩作宣讲报告。刘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使钢城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围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强调,要吃透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确保全会精神在钢城落地落实;要增强政治自觉,抓好宣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既做实干家,又做宣传家,创新形式,注重效果,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结合文章,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好各项工作。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来到艾山街道办事处,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基层工作的指导意义进行了重要阐述。
  钢城区党员干部仔细听、认真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今天的学习收获变成实际行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贡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