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长清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长清区委会议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德龙作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中,孙德龙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奉献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
  “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析理透彻,让我们深受启发、深受教育。下一步,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以致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座谈研讨等多种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原文,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吃透内涵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长清区主要负责人表示。
  报告会之前,市委宣讲团还深入到长清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