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商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到商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大海作宣讲报告。
  会上,潘大海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决定》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担当职责使命,为济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围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商河主要负责人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聚焦学用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商河落地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聚焦稳增长、冲刺四季度结合起来,与紧密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商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来到许商街道帝景城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基层社会治理、民营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