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市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3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到市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军作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刘军深刻阐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整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具有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使市中区党员干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市中落地生根。”市中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市中区各级、各部门将按照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决定》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推动市中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着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学习宣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品质之区建设实现攻坚突破。
  会后,市委宣讲团来到乐山小区,就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等内容,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