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济南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2月3日,市委宣讲团到济南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昌业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昌业云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以担当精神,强化制度意识,深化制度创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3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整场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对于更好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结束后,昌业云又与学校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会,就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容进一步互动交流,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对此,与会教师一致表示,此次报告高屋建瓴,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能够有效帮助他们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汇在心,使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同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让每位学生都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发光发亮。“通过这次昌老师的报告,我对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下一步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2018级机电专业学生王祺乐称。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