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济南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到济南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慎生作宣讲报告。高新区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慎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概述、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接下来要深化和运用好这次报告会成果,切实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冲刺四季度工作结合起来,与紧密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全力为推进高新区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