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先行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2月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总督学李艳作宣讲报告。
  李艳充分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作用。
  先行区有关负责人指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自觉承担先行先试、创新发展的历史使命,全力推进先行区建设早出形象、早见效果,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先行区落地生根。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崔寨街道崔寨村党支部书记张寿民表示,聆听报告后,自己深受启发和鼓舞,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自身岗位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工作切实做到群众有需求的地方。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