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城投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到济南城投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昌业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昌业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以担当精神,强化制度意识,深化制度创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报告系统深入、内涵深刻、解读透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较强,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围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城投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自觉对标对表,积极履职尽责,把全会要求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要紧抓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窗口期,全面做好水、气、热等民生领域保供工作,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济南国际金融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等重点片区项目建设按节点完成。报告会结束后,昌业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