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槐荫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槐荫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在槐荫区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开森作宣讲报告。
  李开森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立足于“新”这一时代突出的特点,从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障七个方面,系统地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深刻变化,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指导思想、重大任务、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这次报告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槐荫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受益良多。
  报告会后,李开森来到兴福街道锦绣城社区与街道、社区党委以及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李开森对锦绣城社区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担当作为进行了肯定,并就大家关心的如何通过基层治理提升群众幸福感进行了认真解答。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