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文旅集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以史为鉴聚共识,砥砺前行再奋斗。12月7日下午,济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以下简称“市委宣讲团”)到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并与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石玮作宣讲报告。报告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的历史成就和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等方面,阐释理论,列举事例,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形式新颖、内涵深刻、语言朴实,引用大量事例和翔实数据,解析理论成果,指导现实工作,对于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活动在文旅集团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员工刘淼在聆听报告会后表示:“听了宣讲报告,使我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了更深的感触。中国共产党走过辉煌的一百年,又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新征程是对每一位基层党员的激励和鼓舞,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刘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跟党走,听党的话,在基层岗位上体现党员的价值,充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巩固好集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建设活力文旅,为党的精神在基层落地和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济南文旅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巩存臣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驰而不息的执着韧劲,实现好既定发展目标,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建设“活力文旅”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报告结束后,石玮还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党员和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