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济南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宣讲分团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0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宣讲工作力量,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推动宣讲向基层延伸、向广度拓展,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济南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宣讲分团成立。
  宣讲分团由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副院长)扈书乘任团长,二级巡视员王旭玲任副团长。经过遴选和审核,确定由37名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骨干教师组成宣讲队伍。宣讲分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的基础上,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好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在济南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