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槐荫区卫健局团支部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拓展卫健行业志愿服务工作,12月13日,槐荫区卫生健康局团支部组织参加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举办的全国卫生健康行业团青干部、青年文明号集体、志愿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培训班。
  培训中,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委文明办主任、全国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建立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与成功密码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做了深刻分析和详细解读。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全会精神为导向,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勇于攻坚克难,锐意开拓进取,带着必胜的决心,聚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不断加强学习、积累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卫健共青团特色活动,为团员青年、市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培训学习后,团员青年积极开展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等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为建设健康槐荫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