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台办携手和平路社区共建文明家园

发布日期:2017-06-08

信息来源: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提升创建质量和效果,6月7日上午,市台办与历下区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和平路社区签订“共建文明社区 共创文明城市”协议书,通过平台搭建、资源整合,促进文明共建,推动社会治理和区域文明建设。
市台办副主任张鲁明参加签约仪式。他表示,市台办将按照全市创城工作安排,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原则,建立健全合作机制,积极参与社区宣传教育、文明交通、环境秩序、公益活动、文明风尚等文明共建行动,开展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和平路社区,位于历下区中心地带,现有人口8985人、2985户,是一个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老城区社区,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社区”、“山东省科普示范社区”、“济南市文明社区”等荣誉称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