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副市长王宏志会见官俊博一行

发布日期:2017-06-29

信息来源:

6月28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志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台湾联华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俊博一行。
王宏志对客人一行来济南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台商抓住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机遇,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济阳县要做好项目对接和服务工作,力争依托于台湾电电公会等相关资源,逐步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台湾联华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电电公会牵头筹组成立的一家电动汽车技术整合公司。官俊博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电电公会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相关优势,对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济阳投资环境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尽快完成公司筹备等相关工作。
市台办、市投促局等市直部门和济阳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